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菏泽学院大学生校友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5 16:31  作者:   点击:

2月26日12时30分,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校友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6号教学楼312室举行,大学生校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处部长赵新童主持。

会议首先由执行主席王旭龙发言,总结了2022年菏泽学院大学生校友会年度工作内容:一,加强学生干部思想素质建设,加强制度化管理;二,热情团结工作顺利圆满的完成了迎新的工作;三,积极组织开展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并提出相关建议,鼓励全体成员团结努力,认真工作。

接着,由赵新童向全体同学宣读下学期的规划及各部门任务,明确各部门目标,激励全体同学认真履行在部门的职责,努力工作。最后,由组织部部长司晔嘉宣读上学期优秀工作者名单。至此大会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校友会各部门和成员的职责,规范了各部门的管理,完善了大学生校友会的治理体系,促进了各部门和成员之间的团结。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