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建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3-15 14:51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30日上午10点,由菏泽学院大学生校友会组织部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党建活动在8号教学楼412举行,大学生校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组织部部长王子宁主持会议。

首先,王子宁带领大学生校友会全体成员宣誓,新时代大学生永跟党走。“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菏泽学院大学生校友会党建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全体成员一起学党史知党情,并从中领悟“党史三大启示”。回顾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到2022年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党的历史发展过程。

接下来,主持人进行提问,考察当代大学生的党史知识。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争相回答。

最后,王子宁介绍中国共产党近半年来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所取得的历史成就。全体成员围绕对二十大、对党的感悟展开讨论,就二十大方面分享自己的感悟与看法。至此,“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活动圆满结束。

党建活动后,全体成员爱国爱党情怀高涨,誓以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百年风雨兼程,百年初心不改,广大青年学生激扬青春风采,也将会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达到超越自我的新高度。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