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3-06-08 18:31  作者:   点击:

4月18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艺术中心演播厅开班。读书班第一专题围绕“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孙建昌主持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和学习导言。


undefined


孙建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把握好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握好“走深走实”的重要要求,落实好“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运用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的基本方法。孙建昌强调,要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undefined


开班式后,孙建昌以《关于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一些思考》为题作学习导言。他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入题,系统阐述了学习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的认识和思考,重点阐明了如何从世界观和方法论相统一、立场观点方法相统一的认识高度,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六个必须坚持”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如何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善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


学习引言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读书班学员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化思考、深入研讨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省委第二十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荣庆亲临读书班现场指导。校领导、全校现任中层副处级及以上干部、转任的正处级党委组织员、教学督导员150余人参加读书班学习。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