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校友会举行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21:00  作者:   点击:

1016日中午12时,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校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8号教学楼412室举行,大学生校友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六届大学生校友会执行主席王旭龙主持。

会议首先由王旭龙公布第六届大学生校友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名单,并代表主席团作工作汇报。随后,副部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经部长团打分评定,主席团通过后,秘书处部长司晔嘉代表部长团公布大学生校友会副部名单。

会议结束后,菏泽学院第六届大学生校友全体成员在综合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完善了我校大学生校友会治理体系,规范了大学生校友会职能部门和成员的管理,明确了职责,有效地锻炼了大学生校友会干部素质,为下一步开展校友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