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科院曙光瑞翼教育召开合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8-09-09 17:42  作者:   点击:

8月28日,我校成功入选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院校名单,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数据中国‘百校工程’建设院校名单的通知》(教规建中心函〔2018〕62号)要求,我校将与中国科学院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步骤,推进大数据设施落地并开展专业合作,启动大数据相关重点学科建设,落实大数据应用的重点行业资源及地方资源。  

9月6日,我校与中国科学院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合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曙光瑞翼教育合作中心副总经理林英、曙光瑞翼教育市场总监裴立闯、曙光教育合作中心区域市场总监吴建奎,我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秀英、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朱道玉等参加了推进会。    

姜同松代表学校对林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阐述了菏泽学院在大数据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产教融合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我校在注重人才培养的同时应将校园数据化管理和决策实施落地,实现对校园内各类资源的集成、整合和优化,为数据化校园建设服务。双方针对“教育大数据”“农业大数据”应用开发项目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姜同松强调,我校将利用数据中国“百校工程”项目合作契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地方经济和产业发展。林英表示将与校方精诚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在行业的优势,共同推进相关项目顺利落地。双方同时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共建、大数据应用创新研究平台、协同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杨克静)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