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带队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5 17:2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发展与地方行业产业紧密结合,推进校地合作、校企共建工作,支持乡村振兴战略,5月29日,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陪同下深入菏泽宏伟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姜同松到企业后,深入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基本流程、发展愿景、产品研发、人才需求、遇到的困难等,同时也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历史、办学基本情况,科研方向和研究成果,以及师资团队和研发平台建设等相关情况,阐述了我校“355”发展战略及近期工作重点,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共建工作提出了设想。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商合作结合点,并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技术服务、合作开发以及学生的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希望开创共赢新局面。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政法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