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学子风采 >> 正文

校友风采||著名作家陈瑞红

发布日期:2023-03-14 19:04  作者:   点击:

陈瑞红,男,山东巨野人,汉族,1974年出生,中国著名刘邦研究专家、作家、汉文化专家。2020年10月出版300万字宏篇巨著《汉之始祖刘邦》(北航出版社) ,引起史界、文学界巨大轰动。

1990年9月至1992年7月,陈瑞红在山东菏泽师专(现为菏泽学院)求学。也正是这里,陈瑞红走上了刘邦与汉文化的研究之路,一走就是近三十年。

2020年12月3日,菏泽学院校友、著名作家陈瑞红《汉之始祖刘邦》捐赠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

陈瑞红捐赠的《汉之始祖刘邦》一书,共300多万字,是一部具有重大文献价值的长篇历史题材小说,是陈瑞红28年的心血结晶,对研究、弘扬大汉文化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本书还原了刘邦从出生到去世六七十年间的历史,还原了战国末期至秦汉初近百年的历史,还原了汉朝的建立史和大汉民族的建立史。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