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合作发展处参加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22、2023年双年会

发布日期:2023-06-08 20:39  作者:   点击:

      4月20日,山东省高等教育管理科学研究会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2022年2023年双年会在德州学院召开,省内62所高校100多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我校合作发展处参加会议,并参与交流讨论。

       会议审定了2022-2023年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双年会议程,宣布了高校校友工作委员会新一任主任委员会及秘书处组成人员建议人选名单,通过了新申请入会会员单位名单。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德州学院校史馆,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国家纺织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山东东盟研究中心等单位设施。

       通过此次全省高校校友年会,我校合作发展处及时把握新时代校友工作动态,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校友工作经验和做法,与全省高校同仁一道,努力推动校友及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年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省内高校校友工作赋能山东高质量发展。各高校校友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分享经验,为高等教育发展建言献策,携手开创全省高校校友工作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