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带队参加第十一届达内集团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发布日期:2017-08-25 10:18  作者:   点击:

201789日,在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带领下,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徐兴磊,教务处副处长、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黄复贤等一行7人到贵州贵阳参加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的教育创新与变革研讨会暨第十一届达内集团校企合作高峰论坛。

该论坛由达内时代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指导,花溪大学城管理委员会协办,会址在贵安新区。旨在总结交流校企合作经验,弘扬跨界融合,创新发展,推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全国425所高校参会,达内集团总裁CEO韩少云、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双创办主任分别致开幕辞,达内集团总裁助理高玮主持论坛会议。

会议先后由16位企业和高校代表进行专题发言。会议期间,达内和合作院校举行了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签约仪式;启动了2017年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参观考察了贵安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菏泽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院长徐兴磊主持申报的《实践条件建设》联合实验室项目、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郭玉宾老师主持申报的《校外实践基地建设》项目,分别获批立项。黄济民副院长代表学校与达内集团总裁CEO进行了2017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签约仪式。

                                  合作发展处供稿

     

参观学习考察贵安数字经济产业园

   高峰论坛会场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