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菏泽乡村振兴学院揭牌暨项目启动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20-04-21 08:48  作者:   点击:


  • 4月9日上午,菏泽乡村振兴学院揭牌暨项目启动仪式在菏泽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刘兴坦等领导出席会议。菏泽市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文旅局、体育局、林业局、卫健委、日报社、广播电视台、牡丹产业办、农科院、金地集团、文旅集团以及学校有关处室、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衣玉琛主持。

菏泽乡村振兴学院揭牌暨项目启动仪式在菏泽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

  • 姜同松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发展战略,汇报了菏泽乡村振兴学院的规划设想和建设思路。与会的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菏泽学院的合作,支持菏泽乡村振兴学院工作,共同推动菏泽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 菏泽乡村振兴学院由菏泽市人民政府和菏泽学院共同建设,设在菏泽学院。王磊与衣玉琛共同为菏泽乡村振兴学院揭牌。

王磊与衣玉琛共同为菏泽乡村振兴学院揭牌

  • 姜同松代表菏泽学院分别与菏泽市体育局、林业局、金地集团、文旅集团、戏曲传承研究院等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姜同松代表菏泽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王磊在讲话中指出:菏泽乡村振兴学院成立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好事、大喜事。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菏泽乡村振兴学院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乡村振兴学院成立付出努力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王磊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是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山东的重大任务。成立菏泽乡村振兴学院是落实中央、省、市乡村振兴

  • 战略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菏泽乡村振兴学院隶属菏泽市,落户菏泽学院,是校地共建的创新性、开放性培训平台和政策咨询平台,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作为项目牵头单位,市教育局要做好协调督导工作。对签署的5个战略合作协议,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抓好合作项目的落实。各市直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为菏泽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 王磊要求,菏泽学院要加强领导、集中力量、精心组织,努力把菏泽乡村振兴学院建设好,把这项工作完成好,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菏泽模式”贡献力量。

  • 衣玉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菏泽乡村振兴学院胜利揭牌表示祝贺,对菏泽市委市政府和市直各单位一直以来对菏泽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衣玉琛指出,这次揭牌仪式,标志着菏泽乡村振兴学院正式成立,也标志着校地校企合作共建项目启动,后续的建设任务将全面铺开。学校将高度重视菏泽乡村振兴学院工作,聚焦菏泽乡村“五个振兴”,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技聚集的优势,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努力把菏泽乡村振兴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效益,为实现菏泽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菏泽模式”作出应有的贡献。

  • 会前,王磊及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在衣玉琛、姜同松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王磊及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参观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

王磊及市直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一行参观美术与设计学院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