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举行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7 13:09  作者:   点击:

6月6日,学校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处长、校友会秘书长王广峰主持。

仪式上,孟令美向受聘为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同学表示祝贺,他指出,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既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也是学校事业事业发展的参与者与践行者。校友在哪里,菏泽学院就在哪里,校友工作就在哪里,校友的边界在哪里,菏泽学院的边界就在哪里,校友工作的边界就在哪里,他对在场的校友联络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菏院特质的弘扬者;二是要做学校事业的支持者;三是要做民族复兴大业的担当者。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袁宗建宣读了《关于聘任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各位领导为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颁发了聘书,2022届毕业生教师教育学院吴蓉蓉、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董雪代表校友工作联络员发言,并表示一定会牢记母校教诲,秉承校训精神,做好联络沟通的桥梁,为加深校友情谊、促进校友和母校发展作出贡献。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合作发展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校)校友工作主管领导、2022届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校友会相关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115A1

编辑:合作发展处 刘晨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