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行业精英 >> 正文

我校知名校友、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为母校学子做学术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8 20:12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27日晚,为提高我校学生的文化素养,增强学生的母校情怀,我校特邀91级中文系知名校友、牡丹晚报总编辑潘若松为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广大师弟师妹做题为“写作漫谈”的学术讲座。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领导、大学生校友会、黄河浪文学社成员及部分21级学生参与本次讲座。

潘若松围绕我们的黄河浪、你们的黄河浪、未来的黄河浪这三个主题,结合自身的经验,对学子们进行了专业指导。

讲座结束后,我校大学生校友会记者对潘若松总编进行了采访。潘若松指出,作为91级学生的一员,亲眼见证了菏泽师范专科学校逐步扩大发展为菏泽学院,在校学生由少变多,学生由多数为本地学生到来自全国各省市,学校虽在郊区,但一步一步一个脚印的往前发展,现在已经成为了实力较强的综合类院校。他说,大学学习是受益终生的,当代大学生应当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具备较高的文学素养,要真诚踏实地做事,做事有深度。对工作有热情、有冲劲,不急于求成,不盲目的乐观。

潘若松校友指出,当代大学生正处于一个最好的时代,要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铭记先前的艰苦时代,社会不断发展,在奋斗的年纪一定要努力,你们要比我们走的更远更高,也祝愿未来的红榜上有你们的名字。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