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菏泽学院胡尊东副校长带队参加双元教育校企合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22 14:41  作者:   点击:

 82-4日,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尊东,合作发展处处长王广峰、商学院院长田建军一行6人参元教育校企合作会议。双元教育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王善新、双元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刘虎城莅临本次开学典礼。同时参加本次典礼的还有京东物流山东分公司、威高食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优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泉盈酒店、新北洋等30余家优质企业代表,全省由40多所高校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双元教育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明担任主持。

 63日上午,举行了山东双元2019届毕业生实训开学典礼。莱芜市雪野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文汇致欢迎辞,双元教育科技集团副董事长王善新致欢迎词,并表示在十九大报告中多次重申了教育事业的重要意义,要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而今,双元教育始终秉承“学生的满意度是企业唯一的评价标准”的服务理念,服务学生、服务高校、服务企业,一切围绕学生就业的核心目标。下午举行了教育产品发布会。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胡尊东,双元教育科技集团总经理刘虎城共同为会计专业新编教材揭幕。围绕新商科、新管理、新工科进行了专业共建分论坛讨论。

                                                (合作发展处供稿)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