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菏泽学院校友会济南校友联络处在济南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1-09-25 11:41  作者:   点击:

9月25日上午,菏泽学院校友联络处济南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市南郊宾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山东师范大学济南校友联络处会长陈光华,山东省科协原副主席、菏泽学院济南校友联络处名誉顾问许素海,及部分兄弟院校领导、各地校友会代表和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等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会上,参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菏泽学院济南校友联络处章程》以及《菏泽学院济南校友联络处组织机构成员名单》。经过大会表决,菏泽学院1984级校友、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刘德明当选为济南校友联络处会长、刘虹当选监事长、王方颖当选秘书长。

衣玉琛与刘德明共同为菏泽学院校友会济南校友联络处揭牌,赠送“校友之家”书法作品。衣玉琛代表学校分别为济南校友联络处会长刘德明,名誉顾问许素海,顾问苏广鲁、吴茂华、刘健、刘念波、车宪法,监事长刘虹,秘书长王方颖等颁发聘书。

刘德明代表济南校友联络处致辞。他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表示济南校友联络处工作任重而道远,下一步将加强校友交流,密切母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加强校企合作,发挥好校友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促进更多校友企业与母校合作;加强校地合作,全面服务菏泽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服务好母校发展、维护好校友情谊、发展好校友事业的目标,与全体校友携手开创与母校融合发展的美好未来。

孟令美发表致辞。他代表学校及校友总会对济南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祝贺,指出校友会的成立是校友的强烈愿望,也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必然要求。他表示,菏泽学院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和共同家园,希望广大校友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与学院师生员工一道,共同谱写菏泽学院人的华美乐章。

陈光华发表致辞。他对近年来菏泽和菏泽学院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济南校友联络处的成立和刘德明当选会长表示祝贺,希望山师大济南校友联络处和菏泽学院济南校友联络处发扬精诚团结的合作精神,积极探索两校校友交流合作的途径、渠道和方式方法。

许素海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菏泽学院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菏泽学院校友济南校友联络处的成立为在济广大校友建立起联系的桥梁,提供了资源共享的平台。希望济南校友联络处能够反哺家乡,报效恩师,回报母校。

各地校友会代表分别致辞,对济南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众多校友、理事单位通过书画作品捐赠等各种方式表达对菏泽学院的浓郁感情和对济南校友联络处的热烈祝贺。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济南校友联络处的成立是菏泽学院继青烟威校友联络处、临沂日照校友联络处之后在山东省成立的第三家地方校友会,校友会的成立标志着菏泽学院校友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地方校友会建设的重要成果,对学校事业发展有重要的推动意义。同时,菏泽学院济南校友联络处将践行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的宗旨,展现菏泽学院人的家国情怀,开拓创新,继续为母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文:合作发展处 编辑:李媖、朱贺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电话:0530-5668039

邮编:274015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22810号-1

菏泽学院校友会公众号

校友小程序